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志愿者低碳行”体验活动火热报名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6月09日 09:55

  低碳发展是我市建设生态文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抓手和重要切入点。2012年我市获批国家第二批低碳城市试点以来,围绕“十三五”时期碳排放总量达到峰值的总体目标,明确了产业低碳化发展、优化能源结构与提高用能效率、构建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倡导低碳生活、提高生态碳汇水和强化低碳能力建设等六方面试点主要任务,谋划提出了低碳物流、用电能效、低碳交通、低碳建筑、静脉产业、低碳园区和低碳社区、学校、家庭等一批示范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快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宁波的决定》,市发改委决定联合中国宁波网共同组织开展“志愿者低碳行”体验活动,有效组织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节能低碳,营造浓厚的低碳试点城市创建氛围,切实为建设美丽宁波贡献青春力量。

  值此第二个全国低碳日到来之际,宁波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联合中国宁波网向全市市民发布低碳行“英雄贴”,只要您热心公益,心系低碳,欢迎拨打0574-87682579,加入我们“低碳行”的队伍。过去,也许您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人在踯躅独行,今天我们一起与您携手共进。

  低碳行具体活动安排:

  ①报名方式:拨打电话0574-87682579进行报名

  ②参与人数:40人

  ③活动时间:6月12日下午12点50分准时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正门处集合

  ④体验目的地:宁波开发区低碳工业园(北仑),行程如下:

   1:00出发;

   2:30-3:00介绍宁波开发区低碳工业园主要发展成就和思路;

   3:00-3:40参观宁波钢铁、宝新不锈钢的太阳能发电项目、循环经济项目;3:40-4:10赴穿山半岛风电项目;

   4:10-5:00参观;

   5:00回程。

  ⑤活动费用:0元

  ⑥纪念物品:参与者每人获赠一盏节能灯,并有机会将体验感悟进行投稿,优秀作品将获得千元低碳基金。(征文活动详见http://dialog.cnnb.com.cn/system/2014/06/09/008081923.shtml)

0
稿源: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9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9期
·第694期 "外汇金融普惠年"系列一
·第69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8期
·第692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7期
·第691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6期
·第69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5期
·第68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4期
·第688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3期
·第687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2期
·第686期 "寻找科技金蛋"政策篇
·第68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