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宁波日报推出"寻找科技金蛋"的特别行动栏目,在企业层面推出一批主动联姻科研机构,积极寻找、消化、吸收科技"金蛋"的典型;在科研机构寻找一批市场前景广阔的优质项目,推进企业界、科技界两头联动,合力加快科技成果就地转化。

为营造合力打造科研成果转化通道的浓郁氛围,推动经济科技的融合,宁波日报与中国宁波网共同推出"寻找科技金蛋"系列《对话》。

如您有问题要了解,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在直播页面下方留言,或拨打热线87100000,
联系互动QQ:1121310921,对话官方微信:cnnbduihua。
时间:2014年5月29日(周四)上午10:00—11:00

嘉宾介绍:宁波市副市长陈仲朝、宁波市科技局局长黄利琴、宁波市经信委主任林克宇

场外连线:科研机构代表 (崔平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首任所长)

          企业代表 (邹炳德 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