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全省广大公务员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强能力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重点,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开展 "带头创先争优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立足本职,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依法行政,无私奉献,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涌现出一大批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群众公认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士气、激发干劲,激励和引导公务员自觉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努力建设"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清正廉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第三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了21名公务员和19个集体。其中,我市有3名个人和2个单位获此殊荣。全市广大公务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政治品质、高尚情操、进取精神、职业操守、优良作风。

"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做人民满意公务员"第一期

周永全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徐志红

第三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姚尧岳

第三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周丽敏

第三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做人民满意公务员"第二期

蔡   宁

海曙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主任

应   彬

海曙区白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宋文钦

余姚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

沈   丹

余姚市审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审管办机关党总支书记
您的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