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宁波网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视 频
 
 姚云珠——一路走来,一路播撒芬芳
     
 

    姚云珠,资深志愿者,现任慈溪市公路管理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自97年9月任市收费所团总支书记以来,以自身工作为起点,她先后组建市收费所志愿服务队、市公路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敬老助老、帮困助学、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2009年开始,她以个人名义,先后加入“慈溪麦田”、“大爱接力”、“慈溪义工群”、“助老之家”等志愿者QQ群,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群组织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姚云珠同志从事志愿工作整整14个年头,先后获得慈溪市优秀志愿者、宁波市优秀志愿者、慈溪市第三届“志愿服务之星”、慈溪市“巾帼建功”标兵、宁波市“巾帼建功”先进工作者、“感动慈溪”2011年度人物等荣誉。
    冰心老人曾经写过一段关于好人的文字:“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辣,不觉得痛苦,有泪可流,却不是悲凉。” 姚云珠正是这样一位与爱结伴,与同情同行的实践者,虽然平凡,却一路走来,一路芬芳。

 
     
  相关新闻
 姚云珠——我志愿,我奉献,我快乐(感动慈溪2011年度人物风采)
    2007年7月,姚云珠正式注册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用满腔的热忱投入社会公益事业...【详细】
……………………………………………………………………………
 天冷了,让老人暖暖手
    姚云珠表示,按照原来的计划,每到一处顺道慰问一下老人,拉拉家常,但考虑到工作原因,送热水袋的任务就安排在一天内完成。“本来还打算给老人们洗洗脚,但时间紧,一天要跑遍15家养老院,只能送到就走了。”...【详细】
……………………………………………………………………………
 志愿者请“老师”
    姚云珠是资深明星志愿者,现在还成了志愿者的老师,要给志愿者们上一堂课:让志愿活动在和谐社会建设中闪光...【详细】
……………………………………………………………………………
 有爱心就有阳光
    姚云珠是志愿者当中的大姐,这是记者第一次和她一起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 “慢慢走,要乖,不乖以后不来看你啦。”姚大姐像哄小孩一样把一个个老人领到走廊上晒太阳,并给他们洗头发...【详细】
  
  志愿者风采
  微博热议
QQ:112-1310-921  电话:0574-87100000  邮箱:duihua@cnnb.com.cn
五楼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