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海洋经济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海洋经济强市,增强服务长三角、长江流域和中西部地区发展的能力,以及根据《宁波市海洋经济发展规划》,中国宁波网与三思三创办特别推出“实现‘六个加快’战略系列《对话》”,以沿海县(市)区及其毗邻海域的地区为主,展开一把手系列访谈。
    6月1日第八期,大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志荣解析大榭发展海洋经济的基础和优势以及在今后的发展趋势。如您有何问题咨询或有何建议提供,请在页面下方留言或拨打《对话》热线电话81700000,互动QQ:1121310921。
第八期嘉宾:大榭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王志荣
    2010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5亿元,工业总产值363.6亿元,财政收入79亿元,大榭以一个乡的面积贡献了一个经济强县的财政收入,成为浙江省单位面积投资规模和产出最高的区域之一。应该说,经过多年的发展,大榭原有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已成功延伸为产业优势,三大优势实现有机融合……[全文点击]
    未来五年是我省加快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构建“三位一体”港航物流服务体系的重要时期,这为大榭更好发挥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加快海洋经济发展、推动海岛综合开发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 ……[全文点击]
    围绕发展标杆,“十二五”时期,我们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升级为主线,按照市委“六个加快”的战略部署,抢抓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港口资源优势,全面加快临港石化产业基地化、集聚化发展,大力培育发展富有大榭特色的现代物流业和商贸服务业。具体而言: ……[全文点击]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