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2014中国国际葡萄酒大赛落幕 宁波保税区表现亮眼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1月17日 11:36

  11月14日下午,2014中国食品论坛召开,同时,中国国际葡萄酒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此次葡萄酒大赛共有来自31个国家的3921款葡萄酒参赛,900款葡萄酒进入决赛,其中宁波保税区入围100余款。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产生金奖3个,银奖54个,铜牌120个。宁波保税区在本次大赛中表现抢眼,获得金奖1个,银奖9个,铜奖14个。

  2014中国国际葡萄酒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决赛由宁波保税区市场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依照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oiv)国际葡萄酒赛事标准程序举行,是中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葡萄酒赛事。

  据悉,比赛结束后,中国国际葡萄酒大赛组委会还将与中国烹饪协会合作,在国内100个城市的餐馆开展“中国味道———国际美酒与美食巡礼”活动,将优秀的各国葡萄酒推荐给中国各地消费者。

  宁波市副市长王剑侯致辞

  为获奖企业颁奖

  为获奖企业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现场

  晚宴现场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36期当好经济卫士看好政府钱袋
·第735期 奥克斯的“三个梦”
·第734期 中国港口博物馆落成
·第733期 电商换市天e港先行
·第732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五
·第731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四
·第730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三
·第729期 月饼戴上“紧箍咒”
·第728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二
·第727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一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