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梁黎明副省长来保税区调研 观摩2014中国国际葡萄酒大赛决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11月13日 14:50

  11月13日上午,副省长梁黎明一行来到宁波保税区,调研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及进口商品市场建设情况,副市长王剑侯陪同调研。

  梁黎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宁波保税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基地、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宁波保税区正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并现场观摩了正在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举行的2014中国国际葡萄酒大赛决赛。

  图一

 

  

  考察中,梁黎明详细了解了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跨境购的运行情况,得知“双十一”当天,宁波保税区跨境进口电商订单达到近60万单,金额突破1.1亿元,梁黎明表示赞赏,认为试点不到一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同时对海关、国检等部门在贸易便利化试点中的改革创新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在进口商品市场调研中,梁黎明仔细询问入驻企业商品种类、经营状况等,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创新商业模式,共同做大进口贸易规模。对保税区抢抓国家鼓励进口机遇,做大做强进口贸易,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表示肯定。

  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如昉,市政府副秘书长丁海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口岸打私办主任张延,市外经贸局局长俞丹桦,宁波海关副关长赵建中,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陈孟裕,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严荣杰,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陆志孟,管委会副主任夏群等陪同调研。

  图二

  图三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34期 中国港口博物馆落成
·第733期 电商换市天e港先行
·第732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五
·第731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四
·第730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三
·第729期 月饼戴上“紧箍咒”
·第728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二
·第727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一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