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新闻动态

市经信委举办工业设计经“赢”与品牌创新专题培训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9月28日 15:16

  为推进我市工业设计发展,提升现代制造业水平,帮助更多企业找到“设计”的灵感,市经信委于9月19日-20日举办了一期“工业设计经‘赢’与品牌创新专题培训班”,来自我市80名中小企业负责人和工业设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工业设计领域专家——李龚川和陈汉良两位老师讲课。两位老师通过国内外的工业设计发展历程的分析,提出我国工业设计面临的挑战和困惑,并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将自身成功的实战经验与学员们做了分享。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好,拓宽了工作中的思路和想法,明确了什么是“工业设计”,了解了工作中的重点以及如何创新的技能,希望以后能再举办类似培训;也有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在设计流程的排布与资源整合,对公司今后的发展非常有帮助,受益良多。

  本期培训班列入2014年中小企业素质提升系列培训计划,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宁波世纪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0
稿源:   编辑: 杨丹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33期 电商换市天e港先行
·第732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五
·第731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四
·第730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三
·第729期 月饼戴上“紧箍咒”
·第728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二
·第727期 “建设工业强市”系列一
·第726期 "寻找科技金蛋"之市场篇
·第725期 "五水共治"之市城管局
·第724期 越窑青瓷 海上丝绸之路
·第72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4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