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2014年低碳导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6月06日 09:02

  为广泛普及气候变化科学知识,树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提倡健康低碳生活方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国务院确定每年6月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为“全国低碳日”,2014年的“全国低碳日”为6月10日。

  为了建设具有宁波特色的低碳发展体系,汇报我市低碳发展理念和推进思路,并向宁波市民深入普及基础低碳知识,鼓励公众自发参与低碳生活,全面营造绿色低碳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中国宁波网全面开展“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2014年全国低碳日的主题宣传活动。

  我们将通过宁波低碳之窗搜罗低碳知识,通过宁波城市实践展示我市低碳推进思路,而宁波企业实践将通过5家案例单位的访谈和6家案例单位的图文形象展现宁波各单位在低碳践行之路上的摸索和成效,此外志愿者低碳行、低碳征文活动和低碳知识竞赛将为我市的市民和网民提供深入走近低碳的机会,还有好礼等着低碳爱好者!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9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9期
·第694期 "外汇金融普惠年"系列一
·第69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8期
·第692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7期
·第691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6期
·第69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5期
·第68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4期
·第688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3期
·第687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2期
·第686期 "寻找科技金蛋"政策篇
·第68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