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宁波康养医院项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6月05日 21:13

  宁波康养医院位于宁波区东昌路737号,是宁波首家以老年病诊治、康复为主的综合性医院。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17000平米,设置床位470张。医院设有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等)、老年病科、康复科、精神科(心理咨询科)、外科、中医科等科室,拥有一流的医疗、康复、护理团队,临床医生副高以上占20%,中级职称占50%。引进了B型彩超、大型数字X线(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流流变仪、脑电图仪、血球分析仪、动态心电记录仪、除颤仪及全套康复设备等。

  该院中央空调采用了三用一体机,此机组制冷季节用作空调制冷,同时通过热回收可完全免费得到生活用热水;过渡季节若有部分区域需制冷,仍可用作空调开启制冷功能制冷的同时满足生活热水,若不需制冷则直接用作热水机组制热水;冬季完全用作热水机组制热水。

  1、运行成本低:由于三用机组在春、秋、冬三季做为空气源热泵机组,运行费用仅相当于燃油或电锅炉的四分之一,而在夏季由于三用机回收制冷产生的废热,可以免费得到热水,即全年热水的运行费用仅相当于锅炉系统的五分之一,而由于三用机采用水冷方式的中央空调系统,制冷季节也可比普通风冷中央空调节有5%以上。

  2、制冷时:节约耗能,机组在制冷运行时可同时回收冷凝侧热量,回收的热量用以进行生活热水的制取,大大节约了能耗。

  3、过渡季节:将空调机组用于制取生活热水,一机多用。

  4、制热时:将三用一体机用于制取生活热水,可完全满足生活热水的制取。

  5、性能优良:制冷速度快,冬天低温制热性能稳定,智能化霜迅速彻底。

  6、投资回收期为1年,每年节约费用为55万元。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92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7期
·第691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6期
·第690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5期
·第68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4期
·第688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3期
·第687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2期
·第686期 "寻找科技金蛋"政策篇
·第68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1期
·第684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0期
·第68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19期
·第682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1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