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热点民生

老外滩月末音乐节本周日下午迎来首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25日 09:04

  

  中国宁波网讯由宁波团市委、宁波市江北区中马商会、中国宁波网联合打造的“星期六相约老外滩”之老外滩月末音乐节本周日下午1点将在老外滩便桥东侧草坪迎来首秀。

  老外滩月末音乐节致力于创建具有宁波本土特色的音乐主题文化现象。在这个音乐节的系列活动中不会有大牌乐队和明星,不会有绚丽的灯光效果。在舞台上你能看到的是一些怀着对音乐充满纯粹理想和渴望的年轻人,这个舞台支持原创、支持本土,这里甚至可以取消舞台,给音乐人和观众一个放松自由的交流空间。这是一个不一样的音乐现场。

  作为首幕秀,本次四月号主题命名为“我在这里歌唱”。全场演出主打民谣曲风。节目将由独立音乐人“马山木”领衔,同时还有来自宁波的本土团队“江湖”和“老造”参演。音乐节主体演出活动将从下午3点开始持续到5点。此外,现场从下午1点开始将举行宁波创意生活市集活动,观众在享受音乐现场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创意现场。

  作为“星期六相约老外滩”的系列主题活动,老外滩月末音乐节将结合江北老外滩区块酒吧文化和艺术时尚氛围,探索用音乐文化现场的方式丰富和促进城市人文景观资源的发展,目标将打造成为宁波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时尚青年文化活动。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李宇锋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60期 “五水共治”系列之江东
·第659期 “五水共治”系列之海曙
·第658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镇海篇)
·第657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象山篇)
·第656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宁海篇)
·第655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奉化市)
·第654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余姚市)
·第653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慈溪市)
·第652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鄞州区)
·第651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高新区)
·第650期 教育局长谈教育(江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