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热点民生

“阳光早餐·万人助学”进百丈街道活动今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2月04日 14:28
企业代表捐款

  中国宁波网12月4日讯(记者 祝欣祎)今天上午九点,由市经合办联合团市委、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爱心人士共同发起的“阳光早餐、万人助学”活动在划船社区火热开展。宁波市经合办副主任常巨萍;江东区区委常委、百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全国;百丈街道办事处主任曹敬之;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出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冯全国书记宣布仪式启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爱心助学的优良传统,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帮助我市对口地区的贫困学生。这次万人助学,重点是帮助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通过捐助“阳光早餐”的形式,使那些每天早晨需要赶几公里山路去上学的学生不再忍受空腹和饥饿,让那些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孩子能更好地成长。

活动现场

  宁波市经合办副主任常巨萍宣读倡议书后,江东区区委常委、百丈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全国宣布活动开始。活动现场百丈街道企业代表上台进行了捐款。本次活动共筹得善款20087元。

 

捐款人流络绎不绝

献爱心不分年龄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627期 系列对话之市口岸打私办
·第626期 系列对话之市水利局
·第625期 系列对话之市通管局
·第624期 系列对话之市科技局
·第623期 系列对话之市贸易局
·第622期 系列对话之人民银行
·第621期 系列对话之市人社局
·第620期 系列对话之市工商局
·第619期 系列对话之市民政局
·第618期 系列对话之市城管局
·第616期 系列对话之市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