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热点民生

2013宁波可口可乐开步节火热报名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19日 12:19

 

  追求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而生态环保、健康低碳的方式日渐成为当下热爱健身休闲的宁波市民的共识。我们倡导“吃动平衡,走向健康”的生活理念,正是在这一理念基础上,零门槛、简单易学、老少皆宜的全民健身走活动----宁波可口可乐开步节应运而生。自2010年以来,省内如杭州、绍兴等城市的徒步健身走活动发展得如火如荼。活动较多结合一些新颖的互动方式搭建了很好的运动休闲交流平台和健身活动推广作用。

  本次开步节活动结合体育志愿服务的推广、社会体育知识普及,通过步行迷你马拉松的方式,向社会大众传递追求低碳、健康、意志的体育风尚和体育精神,分享体育运动的乐趣,提高体育志愿服务工作的认知度。活动通过步行和登山这一简单的运动方式,一方面向公众传递“吃动平衡,走向健康”的理念;另一方面通过开步节,为社会公众搭建一个集健身徒步、旅游观光、沟通交流于一体的平台,让更多市民快乐行走,走向自然、走出低碳、走出健康。

0
稿源:   编辑: 李宇锋
精彩集锦
·市规划局:着眼核心问题 城市总体规划四个方面
·市卫生局:调整医院评选标准 建“人民满意医院”
·市公安局:多渠道联系人民
·市发改委:“阳光发改”
·市经信委:如何解决学风问题
·市经信委:智慧医疗
往期回放
·第622期 系列对话之人民银行
·第621期 系列对话之市人社局
·第620期 系列对话之市工商局
·第619期 系列对话之市民政局
·第618期 系列对话之市城管局
·第616期 系列对话之市规划局
·第615期 系列对话之市卫生局
·第614期 系列对话之市社科院
·第613期 系列对话之市公安局
·第612期 系列对话之市经信委
·第611期 系列对话之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