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查

查看往期《在线调查》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第十期 第十一期 更多

 

    以下为3月至4月,网友就信号灯设置、违规占道以及道路拥堵交通管制等问题对公安部门进行投诉。时隔一个月,到底这些问题解决得怎样?效果如何呢?一起来参与我们的调查吧,也可以给我们留言建议。


 
:高新区院士路与通途路十字路口南北方向左转信号灯时间太短,希望能够酌情调整时间。
 
:高新区交(巡)警大队已根据整个路口各方向车流的通行实际,调整左转弯红绿灯配时。
 
请问:该路口信号灯时间是否有调整,问题是否已解决?
A.问题解决了
B.有改善,不过有待进一步解决
C.没有解决
 
:沧海路跟通途路口的人行道绿灯什么时候会有人修啊,都坏了N久了,只会亮红灯。
 
:感谢您对我们公安交管工作的监督与提醒,目前该处红绿灯已恢复正常。
 
请问:坏了的信号灯现在修好了吗?
A.正常了
B.还是只亮红灯
 
:新典路通达路路口红绿灯故障好几天了,请速派人修复,谢谢!
 
:我局委托的电力部门尚在专用配电工程的施工过程中,待施工完成恢复供电后,信号灯即可恢复使用。同时,辖区大队会在该路口设置太阳能信号灯作为电力施工期间的过渡使用。
 
请问:故障信号灯是否已修好?
A.修好了
B.没修好
 
:学院路与通途西路的红绿灯存在设置问题:学院路直行或转弯到通途路的绿灯时间竟然为40多秒,可车流不多,求调整。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学院路与通途路红绿灯的问题,现该处红绿灯已调整。
 
提问:该路段的信号灯设置是否已经恢复正常?
A.恢复正常了
B.有调整,不过时间还是不合理
C.还是不正常
 
 
:每天发现下班高峰时段新芝路北往南有非法停车,造成堵车,也不安全。
 
:针对该问题,辖区中队将继续加强管理,按照城市道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车辆违停的查处力度。
 
提问:该路段的非法停车问题,是否已解决?
A.已经解决
B.没有解决
 
:鄞州宋诏桥路房管所旁路两边都停满车子,望解决。
 
:鄞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已要求辖区中队派人对宋诏桥路房管所路段加强交通秩序管理。
 
提问:该问题是否已经解决?
A.已经解决
B.没有解决
 
 
:不少匝道上来的和东往西永丰桥下桥的占据非机动车道严重,导致拥堵。
 
:针对上述现象,海曙交警大队一方面加强新芝岗的疏导,合理调配信号灯的配时,加快车辆通行速度。
 
提问:该路段的交通状况是否已经改善?
A.已经改善
B.有所缓解,但仍需努力
C.没有改善
 
:每天早7点多到8点多上班高峰,姚隘路(甬江大桥到朝晖路口这一段)自西向东堵死了,能不能想想办法呀?
 
:交警部门下步将把姚隘路与宁徐路口设置为东西双向禁左并重新施划车道线,将左转弯车道改为直行车道以提高路口通行能力。
 
提问:上班高峰期,该路段的拥堵状况是否有所缓解?
A.已经缓解
B.有所缓解,不过偶尔还是会堵
C.没有缓解
 
 

本次调查收到网友投票不多,信号灯设置问题没有网友参与投票;乱停车问题收到3名网友投票,"鄞州宋诏桥路房管所旁路两边都停满车子"的问题,网友表示已解决;道路拥堵的两个问题中,均有1名网友投票表示具体路段的拥堵情况没有改善。针对本次调查中网友反馈的意见,《网上发布厅》会核实情况,对部门未解决的问题进行督促和及时反馈。

 

   

除上述问题外,您觉得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善或建议, 可在下方给我们留言:

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2579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