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调查

查看往期《在线调查》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第十期 第十一期 更多

 

    以下为3月起至今,网友就公交运行总体情况提过的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时隔一个月,到底这些问题解决的怎样?一起来参与我们的调查吧,也可以给我们留言建议。


 

网友投诉:"511路要么等不到车,要么三辆一起来。发车频率能不能科学些?"请问:"如果您也经常乘坐该线路,您觉得该现象近期是否有所改善?

A.有改善
B.改善了,但不明显
C.基本没有改善
 

网友投诉:"666路间隔时间长,建议增加车辆或加密班次。"请问:投诉时隔一个月,您觉得该现象是否有所改善?

A.有所改善
B.有改善,但不明显
C.基本没有改善
 
 

网友投诉:"515路坐在车厢里噪音特别大,上面的空调架子一直强烈的震动,好像要塌了,强烈建议515路换车或加固零件。"请问:这种情况是否有改善?

A.噪音没有了
B.噪音情况有所改善,但还是存在
C.噪音依旧很大
 

网友投诉:"浙BA8835牌照,637路往蜜岩方向的公交车,一路都没有报站,遇到车站也没有减速,望给予驾驶员专业培训。请问:这种情况,目前还存在吗?

A.问题已解决
B.问题没有解决
 
 
网友投诉:"965公交车是全市最拥挤的公交车,不管是不是高峰期,只要你不是在始发车站上车,根本不可能有座位。请有关部门引起重视,考虑一下增加班次或者另行开一条公交线路。"请问:这种情况是否有所改善?
A.问题解决了
B.有所改善,但仍需彻底解决
C.基本没有解决
 
网友投诉:"369过道坐满大妈,班次少拥挤不堪,请多加几辆车。"您觉得,目前该线路的这种情况是否已经有所改善?
A.已经改善
B.改善不多
C.没有改善
 

★近日公交改道频繁,您能第一时间得知信息吗?

A.能得知信息,很及时
B.不能及时得知改道信息
 

★您觉得目前甬城公交车出站规范吗?"霸王"出站现象存在吗?您觉得是否应该改善?

A.强行出站现象很严重,应严管
B.偶尔会出现
C.不存在强行出站的现象
 

★以下线路,您觉得最应该优化调整的是哪条线路?

A.650路
B.370路
C.慈溪城乡公交218路
D.29路

 

调查进行了一周,截止4月25日,共有近30名网友参与投票,2名网友留言,网友们针对甬城指定线路存在问题的解决程度进行"打分"。具体调查数据统计参考:http://dialog.cnnb.com.cn/system/2013/04/27/007704990.shtml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2579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