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告诉你一个你不知道的机构——宁波仲裁委员会

   宁波仲裁委员会自1997年1月经宁波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以来,秉承"服务中心工作、维护合法权益、钝化减少矛盾、实现社会和谐"的工作宗旨,截止2015年末,现有仲裁员557名,共受理民商事案件7000余起,争议标的达110余亿元,在多元化解决民商事纠纷机制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但是广大网友对"仲裁"这个词还有些陌生,甚至对仲裁结果有质疑和不认可。

  6月8日15时,《对话》特别邀请了宁波仲裁委员会的负责人做客直播室,为大家揭秘"仲裁",带你走近一个你不知道的机构——宁波仲裁委员会。如果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1121310921。

张光宏 宁波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黄震宇 宁波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立案处处长


 
 
1
张光宏 宁波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1
黄震宇 宁波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立案处处长
1
直播现场
 
 
  相关新闻:  
   
     2016年5月31日,全省仲裁工作例会在宁波召开。本次例会由宁波仲裁委员会主办。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储厚冰出席会议;全省各市法制办领导和仲裁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宁波仲裁委员会秘书长、仲裁办主任张光宏作总结讲话。【详细】  
 
………………………………………………………………………………………
 
   
    通过交流,双方就如何畅通渠道,健全机制,既严格依照法律,又准确参照惯例,符合推动创新发展需要,通过灵活运用和解、调解、裁决等方式,及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全面维护交易双方、交易所、存管资金金融机构的合法利益,维护电子商务交易秩序达成共识。【详细】  
 
………………………………………………………………………………………
 
   
      在我委工作人员和仲裁员的共同努力下,按照"一年打基础、二年迈大步、三年走前列、四至五年创辉煌"的工作步骤,将宁波仲裁委打造成全省、全国有影响力、有知名度的仲裁机构,跨入全国先进仲裁机构的行列。【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