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热点民生

万达广场五店联动迎战电商年中庆热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6月17日 10:13

  中国宁波网(6月17日讯)每到年中酷暑季节,为了拉动消费热情,宁波的各类商家们会绞尽脑汁想出各种招数举行年中庆活动。如今,一些电商也展开类似年中庆活动,网上网下斗得不亦乐乎。

  记者昨日从浙江万达总部获悉,从6月20日到6月29日,该企业将联合浙江省内已开业的五家门店同期举行年中庆活动,并力争用良好的体验式消费模式和其他服务业态结合来促进线下百货的销售额。

  万达广场自2006年进驻浙江市场以来,至今在浙江深耕已有8年,在浙江各地影响巨大,其发展及规模已达到良好的效果。此次借助其成熟的经营模式有节过节、无节造节的思路,整合了省内五店联动资源,实现“万达搭台、商家唱戏”。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李宇锋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02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余姚
·第701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4期
·第700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北仑
·第69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3期
·第698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2期
·第697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1期
·第696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0期
·第69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9期
·第694期 "外汇金融普惠年"系列一
·第69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8期
·第692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