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系列《对话》之余姚篇:其他重点工作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6月16日 10:5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系列《对话》之余姚篇

本期嘉宾:中共余姚市委书记 毛宏芳

  ============================================================================= 

  主持人:今年是马年,我们又是马年赛马,所以我很想知道,这个马年赛马和原来的姚城赛马有什么不同?或者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又做了一些其它的工作,或者我们现在这项工作,有哪些特色或者亮点的东西,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毛宏芳:每一个时段也有每一个时段的侧重点,大致我们也延续了姚城赛马这样一个脉络关系。今年的马年赛马,大概涵盖四个方面的内容,一个就是赛马,就是大家比一比、赛一赛,这一块我们今年围绕九个方面的重点,简明扼要的,你拿工作的成效、业绩可以说话的,简洁明了,挂牌,咱们来赛马,比一比,到年底看看结果怎么样,围绕九个方面的重点。一个是赛马。

  第二个是评马,评马其实关键是干部的执行力这么一个主线,围绕干部执行力这条主线,我们来开展赛马,你赛马结果是怎么样,我们要对你进行考评。这是评马。

  第三个是用马,怎么样在工作当中确立咱们的用人导向,这个很重要。特别是现在省委提出,敢抓敢管敢于担当,用一些基层阅历丰富、工作能力强、工作业绩明显的一些干部,作为我们干部的使用导向。我觉得用马很重要,用好一匹马,用好一个干部,其实他能够起到一个导向的作用。

  最后一个内容就是护马,保护。对于那些敢抓敢管,冲在最困难的第一线的干部,我们要进行保护,做好坚强的后盾。

  我觉得我们今年的马年,围绕赛马、评马、用马、护马这几个内容来全方位展开。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02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余姚
·第701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4期
·第700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北仑
·第69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3期
·第698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2期
·第697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1期
·第696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0期
·第69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9期
·第694期 "外汇金融普惠年"系列一
·第69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8期
·第692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