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精粹集锦

“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系列《对话》之余姚篇:三改一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6月16日 10:51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反对四风 服务群众”系列《对话》之余姚篇

本期嘉宾:中共余姚市委书记 毛宏芳

  ============================================================================= 

  主持人:在之前我看到一个报道,就是余姚要建成无违建县,也就是我们全市在推广的三改一拆这项工作。所以我们又要转到另外一个非常关键的节点上,就是三改一拆,在这项工作当中,我也初步了解了一下,我们余姚这项工作也做得非常不错,也非常扎实。

  毛宏芳:三改一拆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老百姓很关心的,重点关注的一项工作。去年我们是宁波市先进集体,今年的目标就是,一个要严禁新的违章搭建产生,这个我觉得,我们年初出台了相关的政策,也给各个乡镇街道的主要领导立了军令状,你在自己的辖区内不能有新的违章建筑出现,就是一冒头就打击。

  第二个目标,围绕一些重点专项行动来开展我们的三改一拆的工作。三改一拆的重点专项工作,概括起来就是5+1,所谓5就是宁波市确定的:城市核心区的违法建筑,农村“一户多宅”,宗教场所和民间信仰场所的违法建筑,占用消防安全通道的违法建筑,沿路(街)沿江(河)沿线(管线)违法建筑,我们是严惩不贷。再一个还有一个1,就是违法建筑中的危旧房整治,既是违章建筑又是危房,这一条我们也是严厉打击。

  所以到5月15号为止,我有个统计数字,我们已经完成了违章拆迁大概26万平方米,三改面积是29万平方米。所以总体上我觉得,这项工作我们还是按照省市的有关要求在推进。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精彩集锦
往期回放
·第702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余姚
·第701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4期
·第700期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之北仑
·第699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3期
·第698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2期
·第697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1期
·第696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30期
·第695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9期
·第694期 "外汇金融普惠年"系列一
·第693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8期
·第692期【寻找身边好学校】第2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