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对话 - 往期回放 - 走进县市区 - 精彩集锦 - 网民行 - 重大专题 - 金融频道 - 高校联盟
   
 
开业典礼
 
  目的地 : 韩国时尚生活馆(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3楼)
  节目时间:2014年1月20日(周日)下午
    想让来自韩国的“OPPA”手把手教你如何做韩国饭团吗?想品尝美味的韩式料理吗?韩国时尚生活馆满足你,集中展示韩国大邱广域市的品牌产品和高端服务的窗口。主要产品及服务有:化妆品、时尚女装、食品、日用品、高尔夫体验,整形美容咨询,观光等。

    《对话·网民行》品牌互动活动通过平台报名征集的形式,邀请自愿参加的热心网友到现场参观、体验、学习,让他们亲身走进部门和企业,更直观、更深层地了解他们的工作,联系可拨打热线电话0574-87685350

 
 
 

      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集江东的良好区位、保税区的功能政策和宁波国展中心的市场资源“三大优势”于一身,按照“功能+窗口”、“前店+后仓”的运作模式,打造宁波国际贸易核心服务平台。

采访现场
 

  精彩集锦
生活馆负责人王总致辞  
   
工作人员蓄势以待  
   
韩方供应商宣传  
   
品鉴会免费体验商品  
   
网友们参与品鉴会  
   
网友品鉴韩国商品  
   
记者采访营销总监  
   
时尚生活馆陈列商品  
   
韩国时尚生活馆正式开业
馆内产品玲琅满目
饮料品种繁多
乐天橙汁
可口的菠萝汁
韩国原装洗漱用品
正宗的韩国泡菜
三星品牌的洗面奶
现场新奇的高尔夫体验
韩国绿色食品中国(宁波)说明会暨新产品品鉴会

 
 

系列一:走进妇联

系列二:走进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系列三:走进和丰创意广场

系列四:走进江东国税局

系列五:走进宁波市红十字会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 版权所有 著作权保护声明 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
Copyright(C) 2001-2012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