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
战略、员工关系、招聘、绩效、薪酬、培训

前程无忧揭晓 2013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单项奖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5日 17:03

  2013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又一重量级榜单——9大单项奖近日揭晓,评选由中国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起。作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专业评选,分别从人力资源战略、员工关系、招聘与保留、员工培训、绩效薪酬、HR管理团队、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工作与生活平衡、90后员工最佳管理方案等九个方面选出73个卓越方案和最佳实践。

   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是中国最大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评选侧重于企业的人才管理质量对企业运营和市场竞争的价值贡献。2013年,共有132家企业报名参加9个单项奖的评选,提交参选案例203个。参加企业的数量和管理质量都达到历届之最。

  典范企业评选采用报名制,每家雇主最多可参加两个单项的选拔。评选历时五个月,企业根据评选标准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参加问卷调查,并接受访问。负责评选项目的冯丽娟说:“企业的踊跃参加,不仅显示了雇主对人才的依赖和人才管理方面的持续投入和创新,也显示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手段和成果越来越丰富,难分伯仲”。据悉,多个单项的报名企业数量在20家以上,参加“最佳企业培训”的候选企业达到38家之多,如此“痛苦”和“纠结”的过程使得每一家当选的企业都经过了严格的精挑细选,即使未能入选的企业也有很多值得学习和推介的管理实践。

  2013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单项奖特别邀请李秀娟教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米其林领导与人力资源管理教席教授)、苏勇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系主任)、邓涛(韬达企业发展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 刘晖(21世纪报社执行主编)、王大威(德勤人力资本咨询亚太及中国区主管合伙人)、周健工(《福布斯》中文版杂志及福布斯中文网总编辑)、和余海君(前程无忧集团副总裁)七位担任9个单项奖的专家评委。

 [1] [2] 下一页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精彩集锦
·市规划局:着眼核心问题 城市总体规划四个方面
·市卫生局:调整医院评选标准 建“人民满意医院”
·市公安局:多渠道联系人民
·市发改委:“阳光发改”
·市经信委:如何解决学风问题
·市经信委:智慧医疗
往期回放
·第622期 系列对话之人民银行
·第621期 系列对话之市人社局
·第620期 系列对话之市工商局
·第619期 系列对话之市民政局
·第618期 系列对话之市城管局
·第616期 系列对话之市规划局
·第615期 系列对话之市卫生局
·第614期 系列对话之市社科院
·第613期 系列对话之市公安局
·第612期 系列对话之市经信委
·第611期 系列对话之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