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宁波网 登录会员平台 免费注册
我的账户 免费邮件 收藏夹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新闻 | 频道 | 论坛
对话首页 网络问政 热点民生 重大专题 往期回放 走进县市区 网民行 精彩集锦 关于我们 指南针速录学校
对话·热点民生

2013宁波可口可乐开步节明日9点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1月22日 17:41

  本次开步节由宁波市体育局、中国宁波网主办,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宁波市体育志愿服务总队、江北区体育局、江北区旅游局联合承办。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独家支持。开步节倡导走向自然、走出健康,主办方将在出发仪式现场为每位步行者提供必要的补水,以及现场丰富的互动活动。每位通过报名的步行者在步行期间将得到一份由国泰人寿保险提供的人身意外险一份。喜欢运动休闲的市民可以叫上家人、朋友和同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征途。在当天的出发仪式现场,还将举行宁波体育志愿服务总队江北支队的授牌仪式,有体育运动特长的市民可以报名参加宁波体育志愿服务队。

  【开步节出发时间】:2013年11月23日上午9:00

  【出发仪式地点】:保国寺前停车场

  【行走路线】:江北区北山游步道(灵山村—荪湖段精品游步道)

  【全程耗时】:预计2-3小时

  【到达与转移】:参与活动的市民行者须自行驱车或乘坐公交332、338路到达保国寺出发点。终点处荪湖出口将安排返回出发点保国寺的来回接驳大巴,步行者到达终点后可选择乘坐接驳大巴返回到出发点。

  注:本次活动为非竞赛项目,不计名次,每位步行者走完全程将获得开步节纪念章一份。

  【报名须知】:

  年龄要求:年满16—60周岁(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1月22日14:00

  开步节登山活动是一项长距离中强度的徒步活动,参赛者需要有经常参加户外锻炼的基础,开步节活动组委会建议有以下疾病患者不宜参加本次活动: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疾病患者;冠状动脉疾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患者;血糖过低或者过高患者;其他不适合疾病的患者。

  1.本次开步节活动分为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可登录中国宁波网“2013宁波可口可乐开步节”通道报名。

  2.本次开步节活动报名限报500名,报满即止。报名时须提交完整身份信息,不收取报名费。

  3.每位报名成功的行者主办方将提供一份由国泰人寿保险提供的人身意外险一份。

  *因办理保险需要,请每位报名参加人员务必填写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和联系方式,否则将会视为无效报名。

  

 

  追求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而生态环保、健康低碳的方式日渐成为当下热爱健身休闲的宁波市民的共识。我们倡导“吃动平衡,走向健康”的生活理念,正是在这一理念基础上,零门槛、简单易学、老少皆宜的全民健身走活动----宁波可口可乐开步节应运而生。自2010年以来,省内如杭州、绍兴等城市的徒步健身走活动发展得如火如荼。活动较多结合一些新颖的互动方式搭建了很好的运动休闲交流平台和健身活动推广作用。

  本次开步节活动结合体育志愿服务的推广、社会体育知识普及,通过步行迷你马拉松的方式,向社会大众传递追求低碳、健康、意志的体育风尚和体育精神,分享体育运动的乐趣,提高体育志愿服务工作的认知度。活动通过步行和登山这一简单的运动方式,一方面向公众传递“吃动平衡,走向健康”的理念;另一方面通过开步节,为社会公众搭建一个集健身徒步、旅游观光、沟通交流于一体的平台,让更多市民快乐行走,走向自然、走出低碳、走出健康。

0
稿源:   编辑: 李宇锋
精彩集锦
·市规划局:着眼核心问题 城市总体规划四个方面
·市卫生局:调整医院评选标准 建“人民满意医院”
·市公安局:多渠道联系人民
·市发改委:“阳光发改”
·市经信委:如何解决学风问题
·市经信委:智慧医疗
往期回放
·第622期 系列对话之人民银行
·第621期 系列对话之市人社局
·第620期 系列对话之市工商局
·第619期 系列对话之市民政局
·第618期 系列对话之市城管局
·第616期 系列对话之市规划局
·第615期 系列对话之市卫生局
·第614期 系列对话之市社科院
·第613期 系列对话之市公安局
·第612期 系列对话之市经信委
·第611期 系列对话之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