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对话 - 往期回放 - 走进县市区 - 精彩集锦 - 网民行 - 重大专题 - 金融频道 - 高校联盟
   
 
集体合影
 
  目的地 : 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
  节目时间:2013年10月17日(周四)下午
    你知道葡萄酒文化是怎样形成的?你知道怎样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吗?如何分辨葡萄酒品种?怎样品鉴(看、闻香、品尝)葡萄酒?中国宁波网《对话·网民行》将带你走进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教你如何品鉴葡萄酒。

    《对话·网民行》品牌互动活动通过平台报名征集的形式,邀请自愿参加的热心网友到现场参观、体验、学习,让他们亲身走进部门和企业,更直观、更深层地了解他们的工作,联系可拨打热线电话0574-87685350。

 
 
 

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交易商品以进口葡萄酒为主,包括进口奶粉、进口橄榄油等进口食品、进口高端消费品。

 

  宁波保税区、宁波出口加工区区域简介

  精彩集锦
网民们来到保税区  
   
吕总助介绍保税区概况  
   
保税区商品市场  
   
参观葡萄酒检测中心  
   
品酒体验马上开始  
   
专家讲解各类红酒  
   
网民们品鉴葡萄酒  
   
网友反馈活动意见  
   
网友观看宣传片
参观文化展厅
前往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
相互交流经验
检测中心的红酒陈列
参观检测中心
网友品鉴葡萄酒
活动圆满成功相互交流经验
网友们的意见反馈
各类红酒琳琅满目

 
 

系列一:走进妇联

系列二:走进杭州湾跨海大桥管理局

系列三:走进和丰创意广场

系列四:走进江东国税局

系列五:走进宁波市红十字会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350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 版权所有 著作权保护声明 浙江省宁波市灵桥路768号
Copyright(C) 2001-2012 cnn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报集团职业道德监督投诉电话:8765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