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难再起 实现发展"系列《对话》四:禁燃区建设护绿水青山
 
"破难再起 实现发展"系列《对话》四:禁燃区建设护绿水青山
    3月19日,针对2012年"三思三创"如何突破深入的问题,中国宁波网已推出一期《对话》,节目中针对中心城区三江片城中村改造和中心城区主要干道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进行解析。这期节目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网民的参与热情也很高,为了能让难题更加有效的破解,听到更多网民的声音,更好、更快的 实现发展,4月11日起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系列《对话》:破难再起 实现发展。
    5月16日下午3:00——4: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系列《对话》:对话市环保局——禁燃区建设护绿水青山,邀请嘉宾和网民就禁燃区建设(淘汰燃煤锅炉)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如您有何问题咨询或有何建议提供,请在页面下方留言或拨打《对话》热线电话87100000,互动QQ:1121310921。
嘉宾介绍:
宁波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方安兴;宁波市环保局污染防治处处长 吕唤春;宁波市环保局污染防治处主任科员 陈默
 
 
  本期主题:
  禁燃区建设护绿水青山
     
宁波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方安兴
 
宁波市环保局污染防治处处长 吕唤春
 
宁波市环保局污染防治处主任科员 陈默
 
直播画面
 
 
 
留言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