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11年之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促进宁波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2012年"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继续深入开展。2012年3月19日(周一)下午2:00—3: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2012"三思三创"再上新台阶"视频《对话》直播。
  本期主题将围绕"三思三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新年度中如何大力弘扬"三思三创"精神,如何继续深入开展活动进行介绍,并对十一项中的中心城区三江片城中村改造和中心城区主要干道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进行解析。我们每个普通市民,经商也好、做文员也好、上学也好,如果人人都能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内"立标杆、找差距,迎头赶上",做到"三思三创"。那么,宁波这座城,岂非更有希望?
嘉宾介绍
宁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宁波市"三思三创"办公室主任 暨军民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总工程师 夏海明
宁波市国土资源局城中村改造办公室主任 何建军
 
 
 
 
     
宁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宁波市"三思三创"办公室主任 暨军民
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总工程师 夏海明
宁波市国土资源局城中村改造
办公室主任 何建军
直播现场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