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预告 | 热点关注 | 政策解析 | 往期回放 | 往期集锦 
 
难题公示 共话发展系列《对话》六:天蓝水清宁波更美好
    8月10日,针对破解难题公示,中国宁波网已推出一期《对话》节目,节目中重点针对就业难、招工难、养老难问题进行破解。这期节目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网民的参与热情也很高,为了能更加有效的破解难题,听到更多网民的声音,使难题公示能落到实处,9月7日起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系列《对话》:难题公示 共话发展,每周一期,共六期。
   10月19日(周三)下午3:00——4:00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系列对话之六——“天蓝水清宁波更美好”,如您有何问题咨询或有何建议提供,请在页面下方留言或拨打《对话》热线电话87100000,互动QQ:1121310921。
嘉宾介绍:
宁波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方安兴;北仑区环保局副局长 余维波;宁波市环保局污防处处长 吕唤春;宁波市环保局污防处主任科员 陈默;北仑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 林良宽。
 
 
  本期主题:
 
天蓝水清宁波更美好
 
 
a
 
 
宁波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方安兴
 
 
a
 
 
北仑区环保局副局长 余维波
 
 
a
 
 
宁波市环保局污防处处长 吕唤春
 
 
a
 
 
市环保局污防处主任科员 陈默
 
 
a
 
 
北仑区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
林良宽
 
 
 
留言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