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预告 | 热点关注 | 政策解析 | 往期回放 | 往期集锦 
 
《对话》:关注“五千万元”现象
    自6月以来,《宁波日报》连续刊登了一个月的“五千万元现象”的报道,“中小企业发展”又成为了市委市政府、经济部门、中小企业及广大市民谈论的话题。中小企业如何跨越“五千万”这个门槛?政府部门如何提供优惠政策,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形成长效机制?
 

    为了让更多的网民参与到“企业发展”的讨论中来,中国宁波网联合“三思三创”活动办公室推出对话:关注“五千万元”现象,7月6日(周三)下午3:00—4:00邀请相关部门领导、中小企业代表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如您有何问题咨询或有何建议提供,请在页面下方留言或拨打《对话》热线电话81700000,互动QQ:1121310921。

嘉宾介绍:

林克宇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陈世哉 宁波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张闻 宁波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楼杰 宁波平直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本期主题:
 
关注“五千万元”现象
 
 
 
 
林克宇 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陈世哉 宁波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
 
 
 
 
 
张闻 宁波瑞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楼杰 宁波平直针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留言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