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节目预告 | 热点关注 | 政策解析 | 往期回放 | 往期集锦 
 
《对话》:走近"三思三创"
    今年2月,宁波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开展了"思进思变思发展、创业创新创一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了让更多的网民参与到"三思三创"活动中来,建言献策,时时监督,中国宁波网联合"三思三创"活动办公室4月27日下午3:00—4:00点推出对话:走近"三思三创",就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您在直播页面下方留言,或登录中国宁波网天一论坛发贴、提问,同时也可拨打热线参与电话:87100000,互动QQ:1121310921,及时与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市"三思三创"活动办公室副主任 郑德兵;江东区"三思三创"办主任 张霓;市环保局“三思三创”领导小组成员 胡杰;网友代表“东方老小子”

 
 
  本期主题:
  走近"三思三创"
 
 
a
 
 
市"三思三创"活动办公室副主任
郑德兵 
 
 
 
b
 
 
 江东区"三思三创"办主任
张霓
 
 
 
c
 
 
市环保局“三思三创”领导成员
胡杰
 
 
 
d
 
 
网友代表
     “东方老小子”  
 
 
f
 
 
三思三创系列对话
图片
 
 
 
留言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