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业是新兴的现代服务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功举办,显示出会展业在主场外交、国际经贸合作等方面的特殊作用。我市是国内会展业比较发达的城市之一,为了让网友能系统、深入、全面地了解我市会展业的现状,展望我市会展业的发展趋势,提高广大网友对会展业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特推出“对话·宁波会展人”系列访谈。

“对话·宁波会展人”系列访谈由宁波市政府会展办和宁波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是宁波地区最权威的宁波会展行业宣传平台之一。

本栏目将邀请在宁波地区乃至浙江省、国内外知名的会展业领航人、行业学者、企业主等相关人士,带您走进会展人,解密宁波会展业,了解宁波热门展会的前世今生。

第九期首届体育产业博览会 打造宁波味道

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将在11月24日在我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赶着展会即将开始的热点,第九期《对话·宁波会展人》栏目,我们特别邀请到了宁波市体育局法规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宁波市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计生波,请他和我们网友聊聊宁波首届体博会从梦想到筹备再到招商,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计生波
宁波市体育局法规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 宁波市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
1970年出生的计生波,2003年开始从事大型体育运营管理工作,对宁波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体育产业发展进行了探索和研究。并在市游泳健身中心提出了“政府场馆,企业化经营管理”的理念,把政府的可控性和市场的灵活性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宁波特色的体育场馆运营之路……[详细]
计生波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著名的宁波帮人实业家李达三先生刚刚给宁波体育事业捐了3000万元,这也是这是宁波市体育事业迄今收到的单笔款额最高的捐赠。当我们还在为这笔巨资连连咂舌时,2016年1月18日,体育局发布宁波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实施意见,其中发展目标的第一条就提出了到2025年,宁波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超过800亿元……[MORE]
统筹:王尘策划:傅婷婷美编:毛雪娇
电话:0574-87685263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