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会展人
中国慧聪(余姚)家电交易会圆满落幕 达成意向采购10.2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10月12日 10:16

2月28日,历时3天的2017中国慧聪(余姚)春季家电交易会暨第十一届中国小家电博览会圆满落幕。据主办方统计,本次展会共吸引买家39996人次,意向采购金额10.2亿元,单笔最大成交额1200万元。

作为慧聪家电交易会春季三地联展的首展,本届展会声势大、亮点多。首先,本届春季交易会首次采用“展会+论坛”的模式,在展会期间召开“中国慧聪家电展智融国际物联网论坛”,家电行业的数十位大咖上演“头脑风暴”,共同探讨家电行业的转型方向。

其次,为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示范县建设,引领家电消费从单纯的低价竞争向智能型转变,本次展会特设智能家电专区,邀请8家智能家电企业,集中展示智能消费品,如比手掌还小的超声波洗衣机、可折叠的电动车、手掌抚过就能开关的感应灯、手机遥控家中设备的APP等,这些让人意想不到的智能产品成为展会上的“新宠”。

最后,本地企业参展踊跃,人流量创新高。本届展会上共有108家余姚本地企业参展,数量创下历届之最,除玉立、日樱等“老面孔”,还有樱奇、迈迪龙等“新面孔”,他们携新产品组团“亮相”,打响余姚家电的品牌。

稿源: 宁波会展网  编辑:傅婷婷
电话:0574-87682563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