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会展人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即将在宁波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6月22日 10:47

 2017年3月15日至1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第三届宁波国际机器人、智能加工展览会、2017宁波国际绿色制造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将同期举行。

 本届机床装备展将主打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三张王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3.5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英国、比利时、新加坡、印度等地约500家展商参展,展出内容包括机床装备、钣金焊割激光加工、机床工具、机器人、绿色制造技术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

 据悉,与上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新增了与“中国制造2025”高度匹配的绿色制造版块,其中包括无损检测、工业防爆、工业自动化控制等内容。

 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智能制造论坛、无损检测技术研讨会,针对企业提出的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共性技术、工业互联网、物联网及机器人产业应用等问题解疑释惑。

稿源:  编辑:傅婷婷
电话:0574-87682563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