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会展人
施国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6月16日 17:01

施国平,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宁波市机器人行业协会会长、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董总经理。宁波会展业资深业者。

施国平1996年投身宁波会展业服务于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998年创办宁波雅卓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他先后服务宁波会展业及开发迎春购物节、制衣工业展、机械工业展、工业设计博览会、海事展、时尚生活博览会、机床装备展、机器人与智能加工展、绿色制造展、智能制造博览会、工业设计大赛、论坛、机器人产业应用论坛、智能制造论坛等近30项展览和会议等活动。其所属的中国国际机床装备展览会是浙江省唯一连续二年获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殊荣的品牌展会。

稿源: 宁波市会展业促进会网  编辑:傅婷婷
电话:0574-87682563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