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对话会展人
宁波召开2017年会展业促进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7年06月02日 16:46

2017年2月21日下午,宁波市会展业促进会举行四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市会展业促进会工作全面开启新篇章之年。协会以市政府会展办和广大会员为主要依靠,以协会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为重要契机,以更好服务全市会展业发展为最大目标,开拓创新抓重点,立足长远谋发展,主动作为强落实,各项工作快速步入轨道,并取得积极成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延说,回顾2016年,协会配合有关部门,完成了2016“浙洽会、消博会、中东欧展”、2016年中国航海日论坛、2016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2016宁波国际服装节、2016食博会、2016“时尚香港展·宁波”、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重大展会及论坛的综合保障服务,成绩有目共睹。为加快打造宁波市区域性国际会展之都建设的步伐,2017年,希望会展企业抓住机遇昼夜兼程,深耕展会市场,打响“宁波会展”国际化品牌。

此外,由市会展办主办,市会展业促进会执行承办的2016宁波展览展示(实例)大赛颁奖典礼于昨晚同期举行。

稿源:  编辑:傅婷婷
电话:0574-87682563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宁东路901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