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2016美丽乡村  >  新闻聚焦
十大魅力乡村评选结果出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9月28日 16:06

  今天下午,“温暖搜索,七零记忆”——宁波市十大魅力乡村评选活动在火热的氛围中宣告落幕,经历了网络投票和专家打分之后,十个各具特色的“魅力乡村”正式亮相。

  过去的一周里,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啊啦”三线共同发力,三大投票通道的总票数累计接近65000张,网络评选氛围火热。随后,由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行业内专业人士和旅行达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人气靠前的乡村进行了打分和专业评判,经过激烈讨论,将北仑昆亭村、慈溪方家河头村、奉化马头村、江北半浦村、江北南联村、宁海湖头村、宁海前童村、象山中堡村、余姚十六户村和镇海九龙湖村(排名不分先后,按首字母排序)确定为“宁波市十大魅力乡村”。

  未来的数周内,采访团队将先后奔赴十个获选乡村,与村落发言人进行深入沟通,通过镜头和文字展示乡村的独特风貌,发布在宁波日报、中国宁波网、甬派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啊啦”上。在此期间,十个获选乡村将获得主办方制作颁发的铭牌,享受市旅游局的免费推广,通过“宁波旅游”和“阿拉旅游”两大平台进行推介,加速推动乡村经济发展。

稿源: 宁波市十大魅力乡村评选活动  编辑:何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