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创优势、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以勇毅奋起的决心推动宁波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当前,各地党委、政府正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补短板战略部署,思想再统一,行动再出发,找短板、补短板,再创发展新优势。

为深入推进市委战略部署在各地的实践,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发挥报网端融媒体优势,围绕市委提出的“补短板创优势 冲刺第一方队”,开展“社长总编访一把手”大型融媒体走转改采风活动,以各地“一把手”实地访谈,展现各地补短板、强优势的新做法、新实践,交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精彩答卷。

北仑:开放创新双驱动 再造发展新优势
 
>>
  • 精编版
  • 港口、开放、产业三大优势提升综合实力
  • 梅山新区规划定位 打造“四个岛”概念
  • 十三五期间要做好产业中心和城市中心两文章
  • 提高城市品质 让北仑更具国际范儿
  • 每天各1小时的集中式阅读学习和运动 棒棒哒
  • 发展的理念更宽广 发展的动力更强劲
  • 完整版
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
马卫光

开发开放走过30多年,依托港口优势,北仑从昔日甬江南岸的渔农村,一跃成为华东地区制造业重要基地、长三角区域性现代物流中心、拥有5个国家级开发开放功能区的创业热土。

在市委市政府提出宁波要跻身全国大城市综合实力第一方队这一目标后,北仑勇立潮头敢为先。马卫光认为,宁波跻身第一方队的优势在于港口、开放、产业,而这三个方面在北仑得以充分体现.......【详细】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
蒋旭灿

谈北仑区域发展说梅山新区未来,马卫光书记信心满满

作为浙江和宁波最年轻的市区之一,北仑被赋予新的历史重任———规划建设梅山新区......【详细】
统筹:王尘记者:俞越编辑:毛雪娇摄影摄像:张钱鸿、孔锡成
电话:0574-8768523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