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创优势、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以勇毅奋起的决心推动宁波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当前,各地党委、政府正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补短板战略部署,思想再统一,行动再出发,找短板、补短板,再创发展新优势。

为深入推进市委战略部署在各地的实践,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发挥报网端融媒体优势,围绕市委提出的"补短板创优势 冲刺第一方队",开展"社长总编访一把手"大型融媒体走转改采风活动,以各地"一把手"实地访谈,展现各地补短板、强优势的新做法、新实践,交出"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精彩答卷。

鄞州:跑出转型升级加速度
 
>>
  • 无论形势如何 鄞州始终"当好标兵、领跑领先"
  • 七大发展长板、发展优势激发领跑领先底气
  • 补齐"产业创新""发展动力"这两块短板最紧迫
  • 入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进一步增强产业创新实效
  • "敢为、求实、争先"是鄞州的特质
  • 精编版
  • 完整版
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
胡军

吹响"十三五"冲锋号,鄞州踏上新征程。今年上半年,全区生产总值628.4亿元,全市第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27.2亿元,继续位居全省第二。规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外贸出口等主要指标的总量走在全市前列,"成绩单"亮点纷呈。

"无论形势如何复杂,竞争怎样激烈,鄞州'当好标兵、领跑领先'的目标定位始终不变,鄞州区要成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先行区、示范区",在鄞州......【详细】

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
蒋旭灿

鄞州如何继续领跑领先?且听胡军书记精彩
解题

领跑领先,底气何来?来自于对优势、长板的冷静分析,更来自于对劣势、短板的清醒认识!......【详细】
统筹:王尘记者:俞越编辑:毛雪娇摄影摄像:张钱鸿、孔锡成
电话:0574-8768523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