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代表在线】人大代表谈社保新政
 节目简述

  自2016年2月1日起宁波用人单位医保缴费比例从11%降到9%,职工个人缴费比例保持不变,参保职工的待遇水准不降低。5月1日起,宁波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有新调整,医保个人账户计入办法及历年账户用途、特殊病种范围、转外就医等都颁布了新的规定。宁波市人社局从2016年5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对全市失业保险费单位缴费比例实行临时性下调,费率由1.5%降为1%。本次费率下调后,预计每年为全市用人单位减轻负担3亿元。
    为此,中国宁波网《对话·代表在线》栏目组于2016年5月26日上午10:00推出《对话·代表在线》第二期:人大代表谈社保新政。

    如您有问题咨询或者有观点表述,可拨打热线电话87685231

  责任编辑:俞越

  袁海鸿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余姚市人民医院院长

  林 萍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宁波分公司林萍工作室负责人

  直播现场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