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宁波网首页 [加入收藏] 宁波新闻| 对话| 高校联盟 | 金融 | 官方微博
 
首页 | 往期回放 | 重大专题 | 精彩集锦 | 走进县市区 | 网上发布厅 
 

 

 

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你造吗?

   我市作为全国首批7个"国家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之一,日前正式启动国家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力争到2018年建成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强市。 知识产权与我们市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大到尖端科技产品,小到日常生活用品以及音乐、艺术、影视和文学作品,都被深深地烙上知识产权的印迹。在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这一天,《对话》邀请了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负责人、专家及企业代表来聊一聊如何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应用,让老百姓了解正视知识产权如此重要。

   4月26日10时,中国宁波网特推出视频《对话》:知识产权的重要性你造吗?如果您有相关问题想要咨询,或有相关观点想要表达,可以登录《对话》页面网友提问区留言,同时也可拨打热线电话87100000,或联系我们的互动Q1121310921。

杨勇斌 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袁忠卫 北京盈科(宁波)律师事务所双证律师

聂通元 宁波中一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宁波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杨勇斌

北京盈科(宁波)律师事务所双证律师
袁忠卫

宁波中一石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聂通元

直播现场
 
 
  相关新闻:  
   
     4月21日,在第16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法院在杭州发布了2015年中国法院10大知识产权案件和50件典型知识产权案例,介绍了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的有关情况。浙江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审判,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据介绍,自2011年以来,全省法院共受理知识产权民事一审案件65094件,审结63454件,收结案数量占全国总量的10%以上,多年位居全国第三。【详细】  
 
………………………………………………………………………………………
 
   
    宁波市知识产权局获悉,宁波市作为全国首批7个"国家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之一,日前正式启动国家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力争到2018年建成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强市。今后,知识产权这支"指南针",将助力宁波企业创新发展"事半功倍",引领宁波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步伐迈得更快更稳。【详细】  
 
………………………………………………………………………………………
 
   
      宁波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又添一名新成员。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发布新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审核公告,宁波"望海茶"榜上有名。自此,宁波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数已达27件,继续位列浙江省首位。【详细】  
 

 
  我有问题
 
 
 
 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