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下应|安心过个好年!下应这个地方交出了这样一份年末总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26日 16:57

  在新的一年里好的开头很重要。年末了我们要总结2015规划2016。这不,黎明村召开新一年党员及股东代表大会啦!

 

  不久前,黎明村迎来了2016年首次党员及股东代表大会。黎明村46个参会的党员及股东代表听取了党支部王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汇报,代表们肯定村领导班子的工作,也对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村文书通报了2015年的村务、财务情况,一笔笔细致、清楚的资金进出,真正的做到三务的规范化、透明化。同时,会上还表决了新春送温暖帮扶人员名单及金额,让村里真正困难的群体也能过一个好年。

 

 

  在过去的2015年里我们要为村领导班子点赞,感谢他们的勤劳付出。也要为村民们点赞,感谢他们的默默支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加油(*^-^*)

 

  年终总结有啥用?

  年终总结是对一年内所有工作加以总结,分析和研究,肯定成绩,找出问题,得出经验教训,摸索事物的发展规律,用于指导下一阶段工作的一种书面文体。

  它所要解决和回答的中心问题,不是某一时期要做什么,如何去做,做到什么程度的问题,而是对某种工作实施结果的总鉴定和总结论,是对以往工作实践的一种理性认识。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