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下应|一个都不能少!年末了,防火防盗防事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26日 16:49
 
 

  邻居们,年末了,开始准备年货了吗?为了和和美美过一个好年,越到年末消防安全越是不可忽视啊!

  为强化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熟练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近日,蔚蓝水岸永成物业公司举行了消防安全演习,物业公司全体员工及小区业主代表、居委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演习。

 

 

  在演习过程中,物业主任亲自上阵,要求每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她说:通过此次消防演习,向广大业主展现了永成物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为小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

 

 

 

  熊熊烈火在灭火器的面前立马就败下阵来。那么,邻居们知道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吗?

 

  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使用时,用手握住灭火机的提环,平稳、快捷地提往火场(不要横扛,横拿)。

  灭火时,一手握住提环,另一手握住筒身的底边,将灭火器颠倒过来,用力摇晃几下(防止灭火剂凝固或未充分混合)拉开铅销,保险环,然后喷嘴对准火源,压下压把。

 

  消防安全重要,我们的人生财产安全也同样重要,让小应告诉大家年末安全要注意什么吧!

 

  年末安全温馨提示

  1 上下公交车时不要拥挤在人群里,避免偷窃。

  2 外出时务必关好门窗,反锁防盗门,注意厨房、厕所、阳台窗户关好。

  3 取款时避免晚上取款,取款前请确认取款机是否正常,输入密码时请用手遮挡。

  4 陌生人敲门时不要急于开门,可通过猫眼或对讲系统观察,确认后再开门。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