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好时光|想知道下应教育水平如何?看这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19日 15:59

  噔噔噔~下应街道各学校、幼儿园开展校本培训合格达标评估工作开始啦!

  1月13日下午,在下应街道教辅室的会议室里,街道教辅室对辖区内各学校、幼儿园开展校本培训合格达标评估工作。

  会议邀请了区教师进修学校俞晓莺老师现场指导,会议由街道师训站长徐常晏老师主持。中学、小学和幼儿园六所学校(园)的师训负责人进行了校本培训情况的经验交流。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教师进修学校俞老师对六所学校、幼儿园的校本培训开展情况依次进行点评。并指出了以本校为阵地、以本校教师为主体的校本培训的价值所在,提出了打造教师研修氛围的重要性,寄望各学校、幼儿园能长期坚持做好校本培训,出成绩。

 

  (图片来自网络)

  俞老师与大家一起,依次查看了各学校校本培训的过程管理与考核资料,进行评估,并与各校的师训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答疑解惑。

 

  校本培训考核与评估制度

    一、学校将校本培训工作纳入学校考核评估的范畴纳入校长的目标管理中。

  二、教师参加培训的成绩将作为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教师参训的情况与教师评优评先职称评聘挂钩做到培训考核使用待遇相结合开展各教研组课题组的达标验收和示范课评比活动对校本培训工作中的先进组及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图片来自网络)

  三、成立专门的考核评估小组每学期定期从教师教育理念课堂教学质量师生关系教学基本功教育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并将检查情况及时通报。

 

       最好的教育,是帮助每一个孩子,去找到自己的生命价值。小应期待下应教学越办越出色!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