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下应人|丝丝温情,暖暖爱意,原来天使离我们这样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6年01月07日 14:34

 

  她们是天空中洁白的云

  遮住了烈日

  她们是祝福和感动的化身

  用爱心抚走沮丧

  她们用缕缕微笑

  抖落悲痛和恐惧

  她们以爱的热忱

  送走无情冷酷的死神

  她们用自己的柔情

  驱走了别人的痛苦

  她们奉献了最宝贵的青春

  换来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

  现在她们

  正向我们走来

 

  今天让我们走进这里——鄞州区下应街道社区服务院。

 

 

  董亚明是这里的护士长,已经在此工作了3年多。

  护士这个职业,在许多人眼中,是一份辛苦而神圣的工作。对此,她微笑说:“没有什么工作是轻松的,做好自己本职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尽心把它做好,在自己的帮助下病人的病逐渐好转并痊愈是件让人开心和欣慰的事。

  虽然在医院工作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压力,但她们面对的是病人的身体健康,有时甚至是一条条生命。所以她们绝不会掉以轻心,每天都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小应对白衣天使一直充满敬佩,虽然是现在是冬天,但是在这里却是异常温暖!

 

 

  美小护们的公益

  除了在医院里服务病人之外,护士们还会下社区为那些不方便来医院看病的人送去医疗服务,尤其是老人和小孩。除此之外,护士们还会参加各种固定或不固定的公益服务活动。

  董亚明护士长说:“对她们这些护士来说,小小的卫生院就是她们的家,部分人会认为待遇总是大医院更好些。

  但对她来说,在下应卫生院工作与在大医院工作各有千秋,而她更喜欢这里的环境。不管是人也好,还是其他也好,她都十分热爱这里”

  护士的美,汇聚在心灵,她们用善良的情怀,诠释着职业的内涵,塑一份形象,为千家万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下应卫生院地方为下应的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也受到了居民的称赞,医院坚持为患者服务,守护人们的健康。

  患者陆续到来,她们开始认真地工作,一身白色护士服,带着口罩,认真严谨,宛若温柔的天使,在寒冷的天气里涌入一股暖流。

 

 

  她们用温柔的微笑抚慰患者的心灵,用勤劳的双手为患者服务,用温和的语言安抚患者的伤痛。

 

 

  她们的身影在医院,在社区,在人们的心中闪动。让我们大家一起真诚地对她们说一句:“谢谢。”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