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12月现场交流活动在宁海举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12月30日 17:16

  12月24日下午,宁波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12月现场交流活动暨宁海‘传唱孝慈好家风’活动在宁海县梅林街道杨梅岭村文化礼堂举办。在现场,公布了2015年11-12月宁波好人名单:爱老护老的社区阿姨韩雅微、南丁格尔式的白衣天使王晓英、勤勉奉献守护辖区平安的“破案能手”徐勇、用心守候残疾丈夫26载的好妻子张桂芬、双手托起孤残老人幸福梦的最美电工蒋思砖、列车上救人的好医生葛宏表、十二年来扎根在综治维稳和民兵工作第一线的街道干事李胜等22例身边好人光荣上榜。宁波市文明办副主任祝建平、宁海县委宣传部以及当地群众干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好人代表张桂芬以及王晓英还和市民群众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感人故事。

  而宁海当地也用歌舞、小品等一个个寓意丰富的文艺节目,向群众宣传讲慈孝话、行慈孝事、当慈孝人的“传唱慈孝好家风”活动。除此之外,宁波电视台公益节目《今天5来送》节目也带来了有趣的互动活动,和宁海群众济济一堂。“宁波好人”评选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每两个月评选一次,到目前为止,共有325例获得此项荣誉。

稿源: 宁波道德风尚榜  编辑: 何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