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美食美客|好吃到武大郎都改行卖的酥饼,你还不来围观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12月29日 09:43

  昨天平安夜邻居们吃“平安果”了吗?其实“平安果”不过就是苹果,它们冠着节日的气氛穿上了华丽的纸盒。这次小应给大家带来的才是真正拥有华丽外衣的传统美食哦—香脆酥饼!

 

 

  我们的酥饼,出炉时冒着热气,鲜香脆酥,金黄色的面皮,入口即化,唇齿留香,不要太好吃哦!

 

 

 

  香脆酥饼

  酥饼是用上好的猪油,拌以适量蒸好的面粉,化油时加适量花椒、桂皮,油化后剔出。以炸酥的花椒、桂皮再和面成馅。火烧皮用香油和面,包制好入炉,用文火烘烤而成。其特点是皮酥,瓤有异香而不腻。

  听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邻居们若是能自己做出香脆酥饼,那一定会被羡慕and崇拜的哦!所以快快来报名吧!

  活动报名

  活动名称:香脆酥饼

  活动时间:本周日(12月27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下应文化中心三楼(下应小学旁)

  报名方式:点击图文左下角“阅读原文”进入报名界面

  活动须知:

  本次活动为免费活动,无需任何费用。

  如要带走,自行携带打包工具。

  单人凭短信入场,请勿带上小朋友,出事概不负责。

  小应将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8位幸运微友,两两一组参与活动,幸运微友将于周六前收到我们工作人员的入场短信确认,请凭短信进场。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