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下应|艺术在民间!下应艺术团荣获奖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12月29日 09:44

 

  我们下应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但都有一个统一的身份—“演员”。他们喜爱表演,享受在舞台上发光的自己,是我们下应街道的骄傲!

  近日,下应街道翔鹰艺术团被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评为市优秀基层业余文艺团队,并授予奖牌。

  艺术团成立至今,积极参加市、区、街道的各项比赛活动,赢得一片赞誉和奖项。小应带你们一睹艺术团表演时的风采吧~

 

  “自创自演”的舞蹈表演,艺术团的演员们演绎出了唯美仙逸的舞台氛围~

 

  动听的歌声悠然飘荡,小应好想去现场感受一次呢~

 

  2013年5月,爱艺术的他们组成了“翔鹰艺术团”这个大家庭。

  艺术团现有100位演员。来自各行各业,有幼师、退休老人、公司职员、家庭主妇等。虽是业余演员,但各有所长,演小品、唱快板、说相声、弹乐器等可谓各尽其能。

  为不断提高演员的专业素质,提升团队的演出水平,文化站每年会对成员进行业务培训、指导,不断挖掘和培养热爱文艺、扎根基层的文化能人。

  当然艺术团的成功也离不开每一位成员心中对艺术的热爱和努力!艺术来源于生活,是贯穿人类发展史的瑰宝。

  他们跳跃,旋转,飞翔

   爱和泪

   在歌里轻柔地飘扬

   我不能再惊叹

   更不能鼓掌

   怕尘世声音

   唐突了

   他们眼中耀眼的光芒.

  生活中的艺术无处不在,邻居们若有一颗热爱享受生活的心,那便是现实生活中的“大艺术家”~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