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代表在线】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法治宁波
 节目简述

   2014年11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决定》指出,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了以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宁波建设”为主题的学习宪法系列活动,采取了多种方式和措施,推动活动开展。如,开展短信学习宪法活动、组织代表集中学习宪法活动、组织代表联系群众活动、组织学习宪法主题征文活动、组织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等。为此,中国宁波网《对话·代表在线》栏目组于2015年12月4日(周五)上午10:00推出《对话·代表在线》第四期,邀请两位人大代表介绍宁波弘扬宪法精神的计划做法,现阶段宁波市民对于宪法及相关工作的了解情况、关注度及参与度,以及弘扬宪法精神对于深化法治宁波建设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俞越

蔡祖红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浙江红帮律师事务所主任

贺迪娜 宁波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宁波市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副会长

直播现场

 

 文字直播
自动刷新间隔: 手动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685231 | QQ:1121310921 | 邮箱:duihua@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五楼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