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关注|连凤姐都看不下去了,失恋小伙在9部苹果6s上刻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30日 17:03

中秋在双休日中“平凡”地度过了,尽管接下来的时光被台风杜鹃这位不速之客打扰了,但是风雨式微,对各位邻居们的十一国庆出行计划总体影响不大。

作为放假前夜,邻居们是不是和小应一样,已经患上了“节前综合症”——不想上班不想出门,甚至不想做任何事...

 

 

说起来,这国庆还没开始,除了没心情做事,另一股风潮也开始蔓延,那就是和之前的豆芽花如出一辙的国庆新玩法——头上“长”国旗了!

 

 

想象一下过几天各个景区红旗招展的样子,还真是有点壮观呢。

不过,大家在玩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让小旗子掉在地上甚至被人踩了哦~因为国旗是一个民族的荣耀和象征!

 

 

百年前,在威海成山头附近海域,曾经爆发了人类历史上第一次铁甲舰之间的决战,名为甲午海战,经此役,清朝北洋水师被击沉四艘战舰,全军覆没。

 

 

而120余年后,考古人员在丹东黄海发现疑似中日甲午海战沉没战舰。随着对打捞上的瓷盘碎片进行拼接,盘中图案字样呈现篆书书写的“致远”,还有英文“致远”标识,最终确定“丹东一号”为致远舰。

遥想人世间斗转星移,沧海桑田,而前尘不忘,山河犹在!如今中国已经崛起,再也不是当年那个任人欺侮无力反抗的积贫积弱的国度了!

 

 

同样是活久见!近日,美国宇航局宣布,在火星表面发现液态水。其称液态盐水在火星至少存在了4年之久,火星表面可能曾存在过适合生命存在的条件。而此前在火星表面一些陨坑坑壁上观察到的神秘暗色条纹可能与间歇性出现的液态水体有关。

比起究竟有没有火星人存在,人们也许更关心我们能不能当火星人进行星球移民。

然而,现在有一个更棘手的问题摆在眼前。

 

 

继“蓝黑裙”和“哪栋建筑在前”后,又一张让全球网友吵个没完没了的照片出现了。这个萌萌的小女孩到底是刚刚跳进水里,还是一直在水下?

邻居们,你怎么看?

当然,也许这个问题还没吵出结果的时候,你的手机已经宣告流量告罄了...不过不要担心

 

 

从10月1日起,国内三大巨头移动、电信、联通将正式推出当月流量不清零的举措。

①用户当月剩余流量可转到下月继续使用;

②下月优先使用上月未用完流量;

③剩余流量不能累计到第三个月;

④所有手机用户默认开通当月流量不清零服务,无需申请。

 

 

28日,深圳小伙在“9部6s屏幕刻字”一举轰动了微博和朋友圈,甩掉汪峰抢占了各大媒体头条。网友把莫骑少与“叶良辰”一起戏称为“网红四少”。

莫骑少因为买不起苹果6而被女友劈腿的悲惨遭遇,一经网络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共鸣和响应。

 

 

然而万万没想到,继“国民老公”王思聪手撕叶良辰后,远在美国的网络红人凤姐站出来发表微博,手撕莫骑少——揭露“iPhone 6s手机屏幕刻字”是个装逼大骗局……

 

Boy,装逼有风险~

 

不是谁都有资本做到的!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