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沿路店招biu的消失,下应将焕然一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30日 16:28

    邻居们,你是否有过这样的情况:原本欢脱的走在下应的公路上,可偶然间,目光瞥到了路旁那久置破败的店招,心情一下子就不美丽了....

    不要担心,这种情况马上就要改善了!biubiubiu,下应的宁横公路即将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示人了哦~有图有真相!

 

 

    近日,下应城管中队在巡查中注意到辖区宁横公路两边不少沿路店面的招牌存在破损现象。经实地走访,中队得知这些店铺由于地理位置不佳,很少有做得长的,往往开不了多久就关门歇业或者换店主了,导致招牌长期无人打理,旧的旧、破的破。

    中队就该情况跟尚在营业的店主进行了沟通,不少店主表示能配合城市管理工作,会自觉将破损的店招进行修理或更新。对于那些已关门歇业的店铺,中队在征得房东同意后,协助其将破损店招清理掉。

    怎么样,对于即将清洁面貌、焕然一新的宁横公路,是不是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下应一定会变得美美哒!请自行脑补她全新的样子....

    当然,只靠城管在破坏后的修护是远远不够的,作为下应的一员,我们一定要从日常做起、以身作则,维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下应~

 

 

    下步,为提升市容市貌、打造品质下应,中队将就辖区主要道路两侧商铺招牌规范事宜逐户上门进行调查,在充分了解民意、倾听民声的基础上推动工作有序和谐开展。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