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道德风尚榜”活动宗旨是让绿叶变红花,而不再是绿叶衬红花。

中国宁波网举办“365道德风尚榜”,是为了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平台互动优势,为社会构建一个好人倍出的机制,拓宽好人产生、推荐渠道,让您身边做了好事的人能被宣扬,身边的真善美能被发现,同时,发现者又为社会树立了值得去学习的榜样。

发现真善美、宣扬感动、树立榜样,这便是我们为您搭建这个大型互动宣传平台的本意,也是为了能让更多的老百姓参与。

“365道德风尚榜”不再仅仅只是奖励好人,而是在奖励好人的同时,更要挖掘出好人身边的绿叶,让他们从幕后走到台前,也能被老百姓所知道,形成全社会发现、培养、塑造好人道德风尚的良好氛围,引导人们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要求,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宁波举办农村“种文化”广场文化活动成果展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30日 14:10

 

节目《龙舞吉祥》

 

  9月29日下午,2015宁波市农村“种文化”广场文化活动成果展演在镇海新城文化中心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镇海区文明办、镇海区文广新局等单位承办。展演中,共有来自余姚市、慈溪市、奉化市、宁海县、象山县、鄞州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等9个县(市)区的14支农民文化队伍,带来了龙舞、器乐合奏、情景剧、小品、排舞等各具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这些节目来自基层、源自乡土,通过农民演员的演绎,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文化“种子”不断“种”入农村、扎根农村取得的成效,展现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和农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生活风貌,受到了现场1000多名观众的热烈欢迎。

 

节目《龙舞吉祥》

 

器乐合奏《码头十番》

 

歌舞《桃园寻梦》

 

情景剧《浙东反内战五更调》

 

杂技《力量》

 

民间舞蹈《车子灯》

 

歌舞《唐弢先生这样说》

 

小品《污水仁心》

 

群舞《丰收时节》

 

歌舞《天蓝蓝 水清清》

 

舞蹈《从纽约到洛杉矶》

 

舞蹈《七朵莲花》

 

舞蹈《高于生命》 

 

稿源: 宁波文明网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