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讯下应|用相机留下下应唯美的瞬间,诉说满满的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9月25日 17:21

 

  “如果人人都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对于慈善,对于公益,我们都会抱着善意捐献自己的心意。刚刚过去的2015慈善之夜,我们就看到了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们用自己的努力,进行了慈善捐款。

 

  (这次明星盛宴,其中有你爱的那一款吗?)

 

  (小鲜肉们强势来袭)

 

  当然,明星效应可是很有力量的。

 

  这是明星们用自己的力量为慈善努力,而我们普通人,同样的对着慈善有自己的实际行动。

 

  新闻动态

  NEWS

  ﹀

 

  景湖水岸社区的居民们,谱写着自己心中久藏未衰的那份爱:慈善一日捐,满满都是爱!

  9月18日下午3点,景湖社区常青树老年协会的部分成员在王智华会长的带领下,拎着募捐箱,穿梭在小区居民人群中。

 

 

  她们有的主动带头捐款,

  有的宣传慈善一日捐,

  有的引导朋友圈来捐款,

  捐款的人流中有纳凉聊天的老人,

  有路过景湖社区办事儿的路人,

  有放学回家的孩子,

  还有帅哥靓妹

  ……

  用相机留下了这唯美的瞬间,满满的爱

 

 
 
 
 

  就这样我二十,你五十,他一百。整个募捐活动持续了将近两个半小时,共募得款项3067元,累计有85名居民参加募捐,其中有8名不愿意留下名字的朋友,在捐款后笑笑地离开了,他们说:“一点点心意,不用留名字了,呵呵......”。

  慈善看重的不是最终的结果,而是所有捐款人的心意,这些美好就是咱们下应最美的瞬间~

 

稿源: 家园下应  编辑: 吴冠夏